欢迎访问思想战线, 今天是

图片新闻

    《思想战线》·文科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
  •     为加强基层组织工作建设,推进学校党建工作进一步完善,并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,71日下午,《思想战线》·文科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明远楼348会议室召开了“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”,会议以促党员同志重拾入党初心、学习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》为主题。


        会上,党支部书记蒋红指出,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》体现了党的建设对高等学校的新要求,是指导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文件,必将推动高校组织工作的科学化、民主化、制度化,对于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、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,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。


        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,逐条学习《条例》内容之后,蒋红书记对编辑部贯彻和落实《条例》提出了要求:一是每一位编辑人员要认真学习,深刻理解《条例》的重要意义,从政治大局上把握《条例》对于基层工作的重要性;二是把贯彻《条例》与编辑部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,在编辑出版工作中严格贯彻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要求;以学习贯彻落实《条例》为契机,坚守初心,加强和改进编辑部的党建工作,为党旗添彩增辉。结合两刊编辑出版工作的实际情况,蒋红对于2020年以来国内外思想意识形态动向进行了总结,对今后一段时间的理论研究热点和趋势做了分析,并对两刊的选题策划和今后的编辑出版工作做出了安排。

  • 发布日期: 2020-07-03  浏览: 2387